关于收取入党申请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各班级:

根据《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发展教育工作的流程和规范(修订)》和党支部工作安排,现收取入党申请书,有意愿的同学可以向本年级辅导员处递交入党申请书。

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可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要求:《入党申请书》主要写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的主要表现。 申请书的标题一般写为《入党申请书》(居中),题头应为“尊敬的党组织”,申请书的开头要提出“本人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申请书的结尾要写“入党誓词”。《入党申请书》要求手写,字迹工整,用兰大稿纸和黑色中性笔书写,结尾进行署名并书写申请日期。

截止时间:2018年9月24日前,后续再有意愿提交的同学也可交给辅导员。

物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