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晓岚奖助学金”等三项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各年级:

现将“车晓岚奖助学金”、“瑞信精英奖助学金”,及“中国红十字百分之一基金助学金”的评定通知如下:

一、车晓岚奖助学金

(一)申请条件

1.二年级(含)以上在校本科生;

2.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本学年内未受到校纪处分。

3.同等条件下家庭确定为建档立卡户的学生优先考虑。

4.愿意于2019年6月前完成不少于20小时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并提交活动报告。

5.学年结束时按要求完成个人本年度成长总结撰写。

(二)名额金额

学院共15个名额,2015-2017级各5个名额,每人4000元。

二、中国红十字百分之一基金“英才励学”助学金

(一)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的2014-2017级在校本科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

4.学习态度端正,上一年度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30%,必修课无不及格科目;

5.愿意在本学年完成不少于20小时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6.按要求完成个人本年度成长总结。

(二)名额金额

学院共15个名额,2015-2017级各5个名额,每人5000元。

三、瑞信精英·启航奖学金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专业不限。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目,综合测评在年级(班级或专业)不低于40%。

4.勇于探索,符合以下标准的一项或几项内容:(1)积极参加文体、创新、科研、竞赛等活动,成绩优异获省级以上奖励的;(2)积极参与学生及社团工作,上一学年担任学院班级、学生会、社团学生干部满一年,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受老师认可,学生爱戴,能够起到榜样和标杆作用;(3)学习或生活中的事迹能够弘扬正能量,有被社会广泛称道的事迹或优秀特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贡献者。(4)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或公益活动,有明确的社会实践经历,对自身职业规划有清晰的认识,并努力付诸行动。

(二)名额金额

全校共10名,每人5000元,各学年至多推荐1人(如无可不推荐),学院评选1人推荐上报。

四、材料报送

1.纸质版申请表(请分项目填写,每个项目均一式两份);

2.电子版汇总表(请分项目填写);

3.瑞鑫精英奖助学金额外需报送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撰写要求见附件)、申请学生相关获奖证明材料纸质版。

五、报送时间

各年级辅导员请于10月29日下午18:00确定以上三项奖学金的名单,并将电子版汇总表发至tiangh@lzu.edu.cn。

车晓岚申请表.doc

车晓岚推荐学生汇总表.xls

红十字百分之一基金英才励学助学金申请表.doc

红十字百分之一基金英才励学助学金汇总表.doc

瑞信精英申请表.doc

瑞信精英个人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

瑞信精英推荐学生汇总表.doc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