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公开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各班级: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和《关于开展兰州大学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现将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公开聘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 招聘范围

学院办公室助理14人(含毕业生年级)

学院实验室助理20人

二、招聘原则

1.下列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

(1)烈士子女、孤儿、残疾学生、单亲家庭子女以及其他生活特别困难的学生。

(2)因自然灾害或家庭变故造成的临时困难学生。

(3)符合岗位要求、具有一定特长的学生。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学校不安排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1)受到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的。

(2)本学年内出现学业预警,不能正常完成学业的。

(3)曾因工作不认真,用工单位考核为不合格予以辞退的。

(4)曾申请到勤工助学岗位,无正当理由不参加的。

(5)违反《兰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其他有关规定的。

三、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学院录用阶段

(一)11月16日-18日,学院学工组向各班级下发《兰州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见附件),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兰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见附件)。

(二)各班级请于11月18日前将申请表回收,并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三)学院将于11月21日组织面试,面试合格予以录取并发放录用通知单,未被录用学生的上岗申请表发放给学生本人以备其他部门录用面试使用。

第二阶段:培训上岗阶段

学院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对所聘学生进行岗前培训。12月1日,各勤工助学用人单位正式安排学生上岗。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聘用关系自12月1日起生效,之前各用工单位与学生的聘用关系自动终止。

(二)应聘学生如有疑问请与学院学工组田老师联系,电话5292716,邮箱tiangh@lzu.edu.cn。

兰州大学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doc

兰州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doc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