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高举党旗树新风,歌声唱响计物心”—迎接建国70周年、建校110周年红歌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物理学院学工组    编辑:    来源:

各年级: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国70周年暨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回顾我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并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弘扬物理学院悟道育人不忘初心的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学院师生员工中开展以“高举党旗树新风,歌声唱响计物心”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高举党旗树新风,歌声唱响计物心

二、活动内容

以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及优秀创新爱国歌曲为主要内容,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展现新时代我院师生员工风采及学院风貌。

三、活动形式

各年级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歌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推荐参赛人员名单,参赛形式可以为个人或组合,学院将根据节目需求提供一定的服装道具等经费支持。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

四、活动时间

    4月-各年级确定参赛名单(报名表见附件),学院审定通过后组织练习。

    5月-举办预赛。

    6月-举办决赛,评出若干奖项并给予一定奖励。

五、活动要求

  (一)选择的歌唱曲目,要求紧扣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歌唱伟大祖国和伟大人民、歌唱党和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二)活动参赛人员由学工组推荐报名,各党支部做好积极动员工作,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做好表率作用,把组织动员参赛作为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有效途径。

  (三)各年级注重发掘发挥优秀文艺骨干的作用,做好有效动员工作,提高作品的质量和节目的感染力,同时要避免影响正常学习科研秩序。

   报名联系人:田贯辉  tiangh@lzu.edu.cn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