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副班主任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    编辑:郭琪    来源:

2017级各班级:

针对目前多校区办学格局下的班主任工作实际和青年学生需求,为全面有效落实学生工作各项任务,正确引导学生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兰州大学副班主任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学院拟从2017级学生中选拔5人担任2019-2020学年副班主任。

二、申请条件

  (一)政治方向坚定,品行良好;

  (二)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三)热爱学生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四)有较好的人格魅力和团队影响力;

  (五)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或文体特长者优先。

三、申报流程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下载并填写《2019-2020学年副班主任基本信息表》(附件1),于6月14日前电子版发送至guoqi@lzu.edu.cn,纸质版交到院办231办公室,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联系人郭老师18794760769。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