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学院学生会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6月19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榆中校区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团委书记张晓晓、团委副书记马俊、团委副书记田贯辉等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学生会在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广大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创新意识,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在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和建设中;三是强化奋斗意识,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冯斯岩做的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我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并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规划。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李浩、冀成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在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关键节点,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发表重要讲话的影响下,在全校上下奋发图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火热进程中召开的全院青年学生的青春盛会。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推进自身改革,更好履行自身职能,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大限度地凝聚学生、引领学生,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子为学院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