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与深圳市业展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任君亮    来源:物理学院

12月23日上午,物理学院与深圳市业展电子有限公司在格致楼3022会议室开展洽谈合作,重点研讨共建联合实验室等事宜。物理系1997级校友、深圳市业展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智德,1997级校友、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常务院副院长、业展电子有限公司技术顾问王琦,物理学院副院长刘玉孝、田永辉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田永辉首先对李智德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智德对深圳市业展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生产、应用市场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充分利用学院的研发优势和企业的产品优势,在精密电子元器件研发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王琦指出深圳市业展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与物理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希望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方式,破解项目难题,推进共同发展。

刘玉孝表示共建联合实验室是新形势下企业和学院携手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