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友集中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8 作者:    编辑:任君亮    来源:

8月17-18日,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年集中返校活动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5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追忆似水年华,重温青春记忆。

按照学校集中返校日的统一安排,8月17日下午,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迎接返校校友。8月18日,校友观看“爱在兰大”11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见证兰大110对校友的爱情故事,送上属于兰大人最真挚的祝福。下午,校友们参加“再上一堂同窗课”,重温大学课堂时光,感受青春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座谈会8月18日上午在格致楼3022室举行。学副院长刘翔1965级校友李魁庆,1977级校友赵志农,1985级校友金永红,2000级校友亓斌、彭成、路飞平、孙亮、岳树仓、江峰、王颖、赵栋才、李慧林、李文峰、吴先明、张振兴、王琦、乔亮、苏庆、杜文、陈溶波、苟文辉、贺振华2011级校友孙启升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2000级校友代表张振兴主持。

座谈会上,刘翔首先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学术交流、校友工作、综合改革等方面为校友们做了详细的院情汇报。他指出,学院正在加快综合改革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的进步和发展,凝聚了校友们的深情厚意,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校友纷纷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经历和感悟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对大学青葱生活的怀念,并为母校11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