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表彰大会荣获“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任君亮    来源: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22日下午,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生诚,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副校长潘保田、范宝军、沙勇忠,党委常委王定峰、安俊堂等出席会议。大会由严纯华主持。

会上,吴国生从大会的组织与筹备,构建严密的话语、动员、传播体系;推进与成效,实现“六个前所未有”的互动与反响;致谢与启示,光荣属于每一个为校庆付出努力的人等三方面对此次校庆工作进行全面了总结。

徐生诚宣读了《关于表彰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我院荣获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先进集体”郭琪、任君亮获“校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袁占亭作了题为“弘扬光大校庆年精神 扎根中国西部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在110周年校庆年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干部师生员工、医护人员、志愿者,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严纯华表示,110周年校庆既是兰州大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提振点和转折点。110周年校庆既提振士气、检验队伍,更彰显了兰大人的精神面貌,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难、更新的要求。希望全校上下以校庆为契机,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帮助指导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