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先导稀材有限公司来我院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办公室    来源:物理学院

2020年9月23日上午,我院95级校友、广东先导稀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士平、生产经理钟小华、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景富一行三人来院座谈交流,深化双方合作。

会上,罗洪刚对广东先导稀材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汇报了先导定制班运行以及院企合作情况,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罗院长重点介绍了“院-企、院-所、院-院”合作计划,他表示学院正处于综合改革发展的关键时间,需要校友企业的支持,共建人才培养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基地,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95级校友尹士平对能再次返校感到高兴。他介绍到,物理学院的毕业生到企业后成长迅速,两位校友已在公司核心岗位任职,公司非常认可兰州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先导,大幅度提升了毕业生的薪酬,非常欢迎兰大学子前往公司就业,也希望与学院的合作能更深入。

双方围绕可持续、共发展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