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2020年12月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副院长李星波、成果推广与应用小组负责人史慧刚副教授一行走访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在公司董事长汪东颖、高级副总裁汪东杰、全球销售VP杨正如、副总经理尹爱国的陪同下,学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艾派克微电子公司展厅和实验室、奔图电子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耗材事业部生产车间。

汪东颖介绍到纳思达始终坚持“忠诚、求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同时大力提倡绿色、低碳、环保、健康打印。未来,纳思达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打印行业及集成电路行业领先的科技服务型企业,推动高端通用耗材产品的升级,扩大通用耗材领域中高端市场的份额;在集成电路芯片方面,以芯片及核心算法技术为基石,持续推进各芯片产品线发展,进一步在物联网,5G应用等新基建领域扩充产品线。

双方负责人就院企合作、定制班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