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研究生助研助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日期:2009-11-27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各位09级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09级研究生助研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校研发【2009】11号)文件要求,现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级研究生助研助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09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享受一等助研助学金。统考硕士研究生助研助学金等级名额根据硕士生人数比例划分到各二级学科(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下同),根据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初试成绩总分/5×50%+复试笔试成绩×25%+复试面试成绩×25%,保留1位小数,下同),确定各二级学科研究生助研助学金的等级。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四个二级学科中根据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排序各抽出1名研究生参加学院组织的英语考试,根据英语考试成绩确定不享受助研助学金研究生。确定考试的研究生不参加考试的不享受助研助学金。

09级博士研究生入学前作为主要作者已正式发表SCI Ⅰ区或Ⅱ区论文的(发表时间在2009年8月31日之前,所发文章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兰州大学)研究生,作为此次特等助研助学金答辩人选,根据答辩成绩确定特等助研助学金。达到上述条件没有被评为特等助研助学金的享受一等助研助学金。直博生享受一等助研助学金。其余博士生根据2009年9月2日学院组织的英语考试成绩排序确定享受助研助学金的等级。

所有在职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不享受助研助学金。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此次不参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