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联谊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3-09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吴婷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院女教职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感受节日的喜悦, 3月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格致楼3016会议室举办了以“物理学院时代女性、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联谊茶话会。副院长李星波、党委副书记王岩、工会主席史慧刚与2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数学物理基础教研室课题组秘书瞿磊主持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以李星波老师一曲劲爆的《护花使者》拉开序幕,史慧刚老师演唱的《鸿雁》深情悠扬,大家仿佛来到了辽阔的大草原,王宝红老师的《赶牲灵》刚一亮嗓就惊艳四座,李亚丽老师、赵桂娟老师、王倩老师深情演绎的《心愿》唱出了校园的纯真,杨阳老师活力四射的《舞曲串烧》赢来阵阵掌声,王颖老师的一曲《追光者》仿佛原音重现,尹旻老师深情款款的诗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了女性知性优雅的美,陈红艳、王连文老师的《青藏高原》充分展示了歌唱的实力……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整个联谊会充满了和谐美好的喜庆氛围,活动中间穿插的趣味游戏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

   


联谊活动中,李星波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女教职工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争先创优,在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关键时刻,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史慧刚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工表示祝贺,他说,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广大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让女教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他也借此机会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工会举办的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联谊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融洽,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在活动中大家暂时放下工作压力,释放自我,充分展示了物理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