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2月教职工联谊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李江霖    编辑:吴婷    来源:物理学院

初春时分,乍暖还寒。2月28日下午,物理学院在格致楼3005教工之家为2019年2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祝福活动。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教授、副院长王建波教授、副院长李星波及部分教职工与过集体生日教职工近20人参加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史慧刚副教授主持活动。

               

生日活动开始,学院领导为每一位过生日教工带上生日帽、送上鲜花及生日祝福。在大家的祝福下过生日老师一起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甜美的蛋糕、美丽的鲜花、热烈的掌声以及深情满满的祝福、热情亲切的慰问使生日活动温和谐。大家互相交流、畅所言,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

               

史慧刚在生日会上说,生日活动给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促进感情的平台,对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这是本学期第一次集体生日活动,院工会借此机会向过生日教工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感谢所有老师,也祝福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学院领导也向过生日教工表示祝贺并送上生日祝福,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加强学院班子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营造学院良好氛围。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圆满结束。“集体生日祝福活动”是我院坚持开展的一项活动,是学院文化建设和凝聚学院教职工的温暖工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通过这个活动,每一位老师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院文化建设,让工会真正成为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