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4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吴婷    来源:

223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委员分工、基本职责、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学院党委吴国军书记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工会主席史慧刚介绍了学院工会整体情况,并对工会拟开展的重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物理学院工会在过去取得了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推动教书育人、建设和谐学院、争创一流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吴国军在讲话中指出,工会作为联系学院与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以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对学院组织体系和管理流程进行了全面重组,初步形成了党支部、教研室、工会小组三位一体的运行机制,希望新一届工会按照已经确定的工作思路,抓紧组建各工会小组,尽快形成有效的运行体系;要与学校工会及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不折不扣履行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把物理学院工会打造成在学校有影响、与学院地位相适应的先进组织;要在传承上一届工会优良作风的基础上,创造性地组织开展好各项有益活动,真正做到团结、凝聚、服务全体教职工,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