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迎百十校庆、展时代风采登山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编辑:李江霖    来源:

为庆祝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充分发挥“教工之家”聚人心、助成长、促发展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生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于5月18日上午举办了以“凝聚、奋进、幸福”为主题的“迎百十校庆、展时代风采登山健步”活动。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近150人参加。

    05f15261073a262bf27c7992ce52819

    登山1

此次登山健步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活动当天,全体人员汇聚在白塔山公园门口,8:30分从白塔山脚下出发,沿山路向山顶进军。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你追我赶,热情高涨,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到达山顶后,大家欢聚一堂,畅谈生活、工作,还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投球、打乒乓球、踩气球等多项娱乐活动。

   

    DSC05392

   

    DSC05397

本次登山健步活动,展现了物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氛围,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希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物理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