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校工会第二十届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编辑:李江霖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兰州大学工会于5月14日至27日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十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来自二级分工会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成12名队员的代表队积极参赛,分别与机关、工学、化学、历史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赛场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英姿勃发、奋勇争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工协作、敢打敢拼,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此次比赛,领导亲临助威、教练悉心指导,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士气、赛出了精神,啦啦队员在场外喝彩加油,充分展现了物理人热爱运动、享受运动、和谐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比赛,增强了物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有助于广大教师将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凝心聚力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