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7月教职工联谊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9-07-28 作者:李江霖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了增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相融的学院文化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感情,让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物理学院于726日下午在格致楼3005教工之家举行了7月教职工联谊会及学院领导班子开放日,大家欢聚一堂,共享温馨时光。在联谊的同时,学院工会也为7月份生日的教工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学院部分领导和教职工近30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联谊活动由工会主席史慧刚主持。

活动开始,史慧刚宣读本次过生日教工名单,他衷心感谢大家一学期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工会向过生日的教工致以生日的问候。他提到,大家平时教学科研工作繁忙,工作之余交流时间较少,借此机会大家可以欢聚一堂,促进感情,工会将长期坚持开展为教职工集体过生日的活动。他鼓励更多的老师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增进互相了解,感受集体的温馨,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过生日的教工齐聚在生日蛋糕前,一同唱响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史慧刚组织大家一起品尝生日蛋糕,合影留念。各位老师互相交流、畅所欲言,分享美好的心情和感想,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未能到场的老师们积极在微信群里响应,纷纷发起信息,为过生日的教工送上生日祝福。

参加生日活动的教工对学院的人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感谢工会为举办本次活动的心意和付出,大家纷纷表示集体生日这个形式非常贴心,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的综合改革和一流学科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多位新入职的年轻教工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活动,他们非常感谢学院对大家的关心,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记忆。借此聚会,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新入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加入物理学院大家庭,希望每个年轻教工入职后充分利用物院给予的平台、抓住学院纳入学校综合改革试点单位这一机遇,静下心来,潜心教学,刻苦钻研,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要在工作的同时,不断发展和提升自己,实现学院和个人的双赢、双发展、双提升。

长期以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关心每位教职工的成长,为每位老师建立了生日档案,希望通过集体生日活动的形式,构建和谐、愉快、融洽的教职工关系,营造团结、有爱、互助、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学院综合改革和一流学科建设凝聚合力、积蓄动力、增加活力,让每位老师可以安心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新闻背景

为充分发扬民主,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听取各位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