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王连文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

20201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格致楼1001报告厅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由工会主席史慧刚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罗洪刚院长做题为《抢抓改革机遇 助推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标物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如实反映了学院向上向好的态势,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星波副院长作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19年全院财务整体收支情况。报告内容详实具体,数据客观真实,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财务规定。史慧刚主席作了题为《服务职工 凝心聚力 助力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围绕2019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向全院教职工作了详细汇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6个小组围绕大会各项报告和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立足学院大局,紧扣改革发展主题,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热点,在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氛围中,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浓厚的民主议事氛围。

    undefined

闭幕式上,吴国军书记发表了题为《凝心聚力 同向同行 共同抒写新时代物理学院发展美好篇章》的总结讲话。他指出,教代会在促进物理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应全面推进教代会和工会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物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他表示,第一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共同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第二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第三要矢志共济、力向一流,凝聚校友力量,共创学院美好明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undefined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在学院综合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奋力开创物理学院更加辉煌壮丽的美好明天。




  • 附件【新闻照片.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