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王连文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工会

5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第二十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二级分工会的33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达历史之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分别与核学、草科、基础、一院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物理学院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英姿勃发、奋勇争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工协作、敢打敢拼,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本次比赛,队员积极备战、教练悉心指导,在与四支劲旅的比赛中两胜两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士气、赛出了精神,展现了物理人热爱运动、享受运动、和谐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校篮球比赛是物理学院教职工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赛事,通过举办比赛,既缓解了教职工压力,又达到了凝心聚力、强身健体的作用,使教职工能够精神饱满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