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八届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窗体顶端

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兰州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拉开帷幕。各学院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物理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学校共25支队伍分个小组参加了比赛,按照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的次序依次出场。物理学院与兰大二院代表队、草科院代表队分在A组。首场迎战上届冠军兰大二院代表队1:3总比分不敌兰大二院代表队。第二场对阵草科学院代表3:1获胜成功晋级下一轮16进8的比赛中,我院不敌核物代表队,最终止步16强。

此次比赛,学院老中青三代羽毛球队员共同参与,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年长队员积极备战、表现出色,起到了表率作用;年轻队员克服困难、勇于拼搏,表现了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平时的锻炼,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