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王昀    编辑:王昀    来源:

2022年5月12日上午9点,学院在格致楼1001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分管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副书记李星波进行了动员讲话,重点从宏观层面、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对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找准就业目标、做好就业计划、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郑鹏程对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从宏观就业形势分析、研究生就业特点、研究生就业去向分析、研究生就业建议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内容翔实,干货满满,并针对研究生就业关切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研究生辅导员王昀对就业手续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对学院拟开展的就业指导活动进行了预告,并和同学们开展了交流互动。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重视程度,帮助大家更好的厘清就业各方面的要素,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方向、做好就业准备、开展就业行动,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