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生日会·芬芳教育路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    编辑:ceshi    来源:

初冬虽寒,物院情暖。2018年11月30日下午,一场温馨有爱的教职工集体生日祝福活动,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格致楼3005“教工之家”举行,学院11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部分教师、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副院长王建波到场为教职工送上祝福。

     

生日祝福活动温馨雅致,学院为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贺卡。过生日的老师点燃生日的蜡烛,各许心中愿望,温馨的烛光点燃心中的温暖,灿烂的笑脸洋溢着幸福和甜蜜,大家共同感受着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感动。温馨而美好的时刻被一一定格并分享到学院教工微信群,轻松而热烈的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大家在群里纷纷为学院点赞并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罗洪刚代表学院向所有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简短而深情的祝福。罗洪刚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祝福活动,非常激动,祝愿老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期待学院今后的教工活动越办越好,以此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工同心协力、共筑教育梦想,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殷殷的祝愿,同事深深的祝福,让参加生日会的教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分享了生日感言,表示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参加集体生日祝福活动,内心充满温暖的仪式感,意义完全不同于家人的庆祝,由此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感到光荣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不断做出贡献,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

吴国军对生日祝福活动总结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敬业和努力,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祝福活动,是学院关心教职工、增强教职工归属感的一项温情举措,能让教职工感受家的温暖,也是9月份举办重阳节活动,邀请学院离退休教师共话学院发展的活动的延续和引申。我们应牢记使命,自强不息,积极参与“双一流”建设,为物院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关心教职工工作落到实处,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关怀和集体温暖,经学院研究决定,自2018年11月起,每个月(寒暑假期提前至放假前举行)为教职工举办一次集体生日祝福活动,与学院每月领导班子开放时间放在一起,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快乐工作,创建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物理之家”。

祝福活动结束后,部分教师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继续交流,共话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