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暨学院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编辑:李江霖    来源:

4月2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格致楼3005教工之家为4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活动。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二十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工作生活,体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生日活动在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实施办法宣讲会后举行。学院领导向4月份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真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祝老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他们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学院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心奉献。此次集体生日既是大家的生日,也是学院集体大家庭的一种体现,希望教职工们以学院为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激情,发挥出热量,为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院领导和大家共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与美好生活,感到十分温暖和开心,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勤恳务实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传递党的温暖,做到集体生日活动常态化,努力将集体生日活动打造成一个增强友谊和感情的平台,积极打造和谐温馨的学院。同时学院工会通过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充分发挥工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作用,生日活动在提升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幸福感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背景

为充分发扬民主,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听取各位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