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在兰州大学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郭琪    编辑:郭琪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11月3日晚,“坚守百十载,奋斗新时代”兰州大学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在榆中校区闻欣堂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共同为大家演出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由我院2017级物理学2班王天奇担任教练、2019级新生代表演出的话剧《与兰1937》以94.50分的成绩位列总分第四名,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话剧《与兰1937》讲述的是1937年兰州大学反空袭的故事,以话剧为艺术表现形式让观众知晓学校师生在反侵略战争当中所做出的贡献,体现战争年代兰大人坚守奋斗的精神底色和壮烈深沉的家国情怀。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训练过程中,由对台词把控力很好的教练负责训练演员的台词功底、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把握整体舞台效果,由院会文娱部负责服装道具等后勤保障工作。一次次排练中不断抓细节、找漏洞、补短板,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力争呈现最佳状态。决赛环节,我院学生凭借出色动人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据悉,这是近年来学院代表队在学校新生文艺汇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文:郭琪 图:李玉琼,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