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绽放光彩——我院本科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体育运动热情,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全力参与我校2021春季学期各项体育赛事,并获得喜人成绩。

网球联赛于329日至48日在榆中校区网球场进行。我院选派男队、女队各一支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四名。

 

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分别于412日、13日(预赛阶段),419日(决赛阶段)进行,我院24名运动员一路披荆斩棘、冲进决赛。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比赛现场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伟大精神,获得了本次比赛第六名。

 

篮球联赛于323日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进入八强。428日打完了本次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密切配合、拼尽全力。虽然本次比赛惜败,位列第八,但展现了物理学子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

 

排球联赛于412-30日在榆中校区排球场进行,我院男排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四强。30日,参赛选手们在烈日下进行比赛,比赛数次进入僵持阶段,选手们一路坚持、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15-11比分获胜,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系列体育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物理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愿我院学子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精神,乘风破浪、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