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兰州大学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比赛于6月5日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场馆举行。我院18名教职工参加了兰州大学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比赛并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赛前,队员耐心化妆,准备好以最亮丽的姿态迎接比赛。

运动场上,物理学院啦啦操队员们统一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动作,跳出了教职工的活力,展现了物理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

据悉,物理学院啦啦操队员在总教练李海蓉教授带领下,克服家庭和工作困难,勤学苦练,在短短十几天内完成了熟悉到熟练再到上台表演的过程,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同时,学院工会希望通过啦啦操比赛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老师多多运动,加强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赛后,各学院代表队汇聚在体育馆正门处,以赤诚真情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