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聘教授Barbara Dietz-Pilatus获颁“敦煌奖”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康瑶 编辑:康瑶 来源:综合

11月20日下午,由省政府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颁奖会见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副省长张世珍为我院德籍特聘教授Barbara Dietz-Pilatus等5位获奖外国专家代表颁奖。

据了解,我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设立于1996年,主要表彰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表现无私奉献精神,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社会影响,以及促进我省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的优秀外国专家。“敦煌奖”每年评选一次,以省政府的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是授予在甘肃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自设立至今,先后有184名外国专家受到表彰,其中33人推荐后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今年,又有7位在我省学科建设、国际交流、脱贫攻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获得“敦煌奖”,他们分别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俄罗斯和德国。(图/文 康瑶)

【媒体报道】

甘肃日报: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颁奖会见座谈会在兰举行

http://szb.gansudaily.com.cn/gsrb/201911/21/c160003.html

兰州晚报:7位有突出贡献外籍专家获颁“敦煌奖”

http://wb.lzbs.com.cn/html/2019-11/21/content_289104.htm?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