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转专业接收方案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范正焜    来源:物理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2019〕132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相关安排,物理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和转专业工作流程,择优选拔。

二、接收方案

接收条件

1.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明确的学习目的,对物理学科有浓厚兴趣;

2.符合专业对学生身体条件的要求;

3.转入后原则上随下一年级学习(学籍转入下一年级);

4.未受过任何处分;

5.在学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中成绩优良,择优录取;

6.2021级在读本科生。

接收专业:物理类

接收最大人数:25

注: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对转专业相关政策及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转专业结果一经公布,不得变更。

三、工作流程

申请人于4月28日至5月7日向所在学院提出转专业申请,申请人所在学院于5月10日前完成转出申请审批,转入学院于5月14日前完成转入申请审批。申请流程:通过学校OA系统申请(oa.lzu.edu.cn),在“流程”—“学生事务”—“本科生转专业流程”,按照要求填写表格,提交成绩单(由学校个人工作台my.lzu.edu.cn本科生成绩证明自助生成下载,OA中有详细说明)等有效申请材料。

四、考核方式

笔试科目:普通物理(力、热、光、电磁学部分)(刘克哲,高等教育出版社)

面试

考试时间及地点:QQ群另行通知。

携带材料: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焦老师、范老师,8912753/5292916

QQ群:820793199(所有申请同学必须加入此QQ群,以便及时接收笔试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格致楼2018/榆中校区综合办公楼B209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