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有约 百校同行”兰州大学校园云招聘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编辑:樊金雷    来源:

主办方:

中共嘉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兴介绍:

嘉兴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陆域面积422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40万人。嘉兴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已形成到长三角几个主要城市半小时高铁圈,一小时通勤圈。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近年来,嘉兴依托长三角核心区位优势,以“人才+创新”不断释放澎湃的发展动能,并实现了四个历史性跨越:一是GDP迈上5500亿大关,增速列全省第3;二是财政总收入突破千亿大关,迈进全国城市20强,地级市第5;三是规上工业总产值、社会融资规模总量均跨上万亿级台阶;四是综合实力跃升至全国百强城市35位,城市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

活动通知:

   为深入实施嘉兴市“千企百校行动”,加快推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引进与就业工作,切实解决高校学子和用人单位“走不出,进不去”的招聘困境。嘉兴市于11月-12月举办2021年“嘉人有约•百校同行”全国高校云聘会。实时发布用人单位需求,线上精准人才匹配,更好地助力用人单位人才引进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

   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我市结合高校专业特色,组织相关用人单位推送一批本科及以上人才岗位需求信息。


详情:https://g.gd-share.cn/p/emjaae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