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李斌全    编辑:苏庆芳    来源: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格致楼3016报告厅,物理学院为新发展党员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组织员李鹏君、研究生微电子党支部书记赵婷、研究生理论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斌全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宣誓活动。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李鹏君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研究微电子党支部书记赵婷的带领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致辞。他讲到,今天和大家一起进行宣誓,自己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心情澎湃激动。今天是大家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时刻,是大家的集体“生日”,大家要牢记。大家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并赋予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不叛党。另外吴书记还嘱托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研究生理论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斌全发言,他首先祝贺大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表示各位新党员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无上光荣的。今天各位能成为一名党员,也是各位积极要求上进的结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注重党性修养,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党员先进性,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微电子党支部书记赵婷发言,她首先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永不叛党。第二,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

新发展的党员逐个发言,诉说最想对党组织说的一句话(附后)。

组织员李鹏君老师总结到,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附:新发展党员最想对党组织说的一句话

刘文姝:希望自己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纯洁性。

刘悦悦:希望党组织越来越好,希望自己越来越优秀。

 振:希望自己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郴荣:希望自己能实事求是,不忘初心。

张婉玲: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马胤译:不忘初心。

朱雯丽:紧跟党的步伐,越来越好。

 琴:学习新思想,不忘初心,不断进步。

郭刚峰:祖国的所有,一点儿也不能少。

李洪波:学习本领,全面发展。

陈虎强:永远跟党走,永不叛党。

张玉金:不忘初心。

 莹:志愿加入,不忘初心,永不叛党。

段鸣晓:一起成长。

孙熙美:一直跟着党的正确道路走。

武文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琳:志愿加入,永不叛党。

 欢:努力工作,平凡生活。

刘永刚: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扬:努力提升自己,全面发展。

 智:健康工作,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

 琳:学习优秀,成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