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9月4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格致楼30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国军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学院党委各位同志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布置了第十次党代会、党员发展、“三会一课”、支部创新和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推广使用等相关工作,党委党员和党支部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群体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吴国军书记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为大家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引导并要求大家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