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的活动,给基层老党员和先进代表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也为切实践行“学党史、找初心,悟思想、办实事”丰富了具体内容。

送温暖,找初心,谈变化,共感恩。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杨树森、李思渊、袁桂珍时,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党委委员李星波、李鹏君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鲜花,并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同志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畅谈兰州大学的发展变化、新时代的伟大变革,话语之间充满着对党、对国家的感恩之情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念。

之后,学院党委还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单纲、邸聚卿,以及获得国家级人才称号的党员骨干。同志们共同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秀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