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7月5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格致楼3016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为大家做了学习辅导,要求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刘玉孝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组织员李鹏君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

会议还专门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和党员教育、发展和管理相关工作。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