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院学工组

   

122日下午,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玉琼主持。

会上,李玉琼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什么,怎么学?李玉琼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内容、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方面展开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在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党史党章学习小组等组织的学习中进行更深入、全面、系统的学习,用会议精神武装大脑,指导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

李玉琼就近期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教育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勇敢面对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尤其是获得助奖学金的同学,把国家的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根据个人发展规划和目标,打好基础;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临近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尽早开始复习,有节奏、有计划的准备各类考试。李玉琼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强调的内容号召同学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李玉琼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宿舍安全卫生、晚点名、防范电信诈骗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