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马俊    编辑:李云鹏    来源: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10月4日晚,物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组织员、学工组成员、研工组成员、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属地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从进校要求、人员流动、健康防护与监测、核酸检测、校区值班等方面作了说明和安排。吴国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最重要最紧迫任务,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和复杂性,强化组织领导和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学院下设基层组织机构和工作组要按照分工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抓好落实,要把任务精准到点,责任落实到人。三要严守防疫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折不扣执行“一扫四查”、“学校-居住地”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校外出,规范带好口罩,做好健康监测,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四要健全工作举措,找准工作过程中的关键点、薄弱点和风险点,聚焦重点难点环节,简化指挥执行体系,完善应急机制,优化处置流程,及时更新台账,准确掌握师生情况。

会后,各教研室迅速召开了线上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和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