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物理奖得主David Gross先生和国际著名高能物理学家Henry Tye先生为我校师生做报告

发布日期:2007-06-01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诺贝尔物理奖得主David Gross先生和国际著名高能物理学家Henry Tye先生来我校访问期间, David Gross先生和Henry Tye先生先后两天分别在科学馆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The Coming Revolutions in Fundamental Physics》和《How Our Universe Began》的学术报告。

5月31日下午,David Gross先生和Henry Tye先生在榆中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与本科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David Gross先生和Henry Tye先生来到院士林,亲手植下一棵雪松。

此外,David Gross先生和Henry Tye先生在访问期间还与物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双方目前科学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