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慰问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张晓晓    编辑:张晓晓    来源:物理学院

9月4号早8点,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校本部新体育馆展开。在学院研工组、研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现已顺利完成,学院183名硕士研究生、65名博士研究生均已按时报到。

学院历来对研究生迎新工作保持高度重视,为此召开迎新专题工作会议,将各项工作细化至每位工作人员,以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展开。迎新期间,由研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本着“一切为了新生”的服务理念,悉心帮助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

9月4日早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副院长刘玉孝莅临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研究生辅导员张晓晓时时与新生沟通交流,了解新生情况。学院师生力争为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提供好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温暖的整体氛围,展现良好的学院传统和精神风貌。

9月4日晚7点,学院副院长刘玉孝、辅导员张晓晓、研究生秘书杜艳芳、苏庆芳及研会干部到新生公寓走访慰问。刘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学生多与导师联系,多去自习室、实验室,规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处理好宿舍关系,保持初入校时的精神面貌,离校时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学院各位研究生工作负责老师也同学生交流了入学后的学业规划、日常管理等相关事宜,提醒学生关注工作群及学校、学院网页,及时掌握关键信息,高效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