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11月教职工联谊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李江霖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

为了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1129日下午,由物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办公室精心筹备的11月教职工联谊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活动在格致楼3016会议室举办。平日熟悉的会议室经过精心的布置,洋溢着浓浓的温情暖意,让冬日的凛冽都融化在了快乐与温暖之中。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职工30余人一起参加了活动。本次联谊活动由副院长李星波主持。

       李星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为当月过生日教职工送上暖心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物理学院大家庭里工作顺心,同时也代表学院感谢全院所有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为了给老师提供更舒适温馨的环境,学院特意将本次活动地点换至3016会议室,集体生日活动的举办已经持续一年,深受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与肯定,生日活动早已超出了单纯过生日的含义,成为了学院组织的特色活动,更是大家交流工作、加深感情的平台。此外,学院工会还为教职工组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与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位老师依次作自我介绍。这个环节看似普通,却在集体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为在平日中没有太多时间相互了解的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这样的交流不仅可以为今后学院学科建设提供合作可能,也使大家更加了解学院,增强了学院的内部凝聚力。

自我介绍后,生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院领导为大家一一带上生日帽送上鲜花,教职工集体唱着生日祝福歌,并一起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香甜的蛋糕、醇香的红茶、温馨的祝福,这个冬日因为这份快乐与温暖而美丽!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大家一定会将这份暖意化作前进的动力,发挥主人翁精神,继续努力工作,教书育人,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职工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学院时刻把教职工的冷暖挂心头,关注他们的事业发展,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学院工会每月为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祝福活动这一亲情举措,既表达了院领导班子对教职工的关心,体现了物理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也使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背景

为充分发扬民主,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听取各位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放日制度。


  • 附件【新闻稿照片.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