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李鹏君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并在全校组织开展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上来,物理学院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8上午,在城关校区格致楼3022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吴国军书记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11月30日上午,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104教室,吴国军书记为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研工组及学工组人员与大家一起进行谈论、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