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PS秋季会议临时筹备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任君亮、吴婷    编辑:吴婷    来源:文宣组

2020年3月6午,物理学院2020年CPS秋季会议临时筹备组在格致楼3016会议室召开第次会议。院长罗洪刚、副书记王岩、副院长刘翔李星波及临时筹备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洪刚强调秋季会议的主题设计中要着重融入甘肃元素和兰大元素。同时,他指出,受疫情影响,不可控因素较多,但是我们仍需按照时间节点发布公告通知,以引起物理学界师生对会议的足够关注。

刘翔提出,为提升参会人员的参与感,建议在注册阶段将参会人员按教师和学生来分组,将学生酒店住宿工作分流出去,网站提供多类酒店,方便学生进行选择,集中精力服务教师群体。同时,采用兰大110周年校庆模式,引入志愿者,实行精准服务,实时掌握参会人员动态,提高参会代表的体验感。

各筹备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院长罗洪刚、副书记王岩、副院长刘翔李星波等对各项工作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任君亮、吴婷    /吴婷      来源/文宣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