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开展研究生免试推荐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17日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教室举办了研究生免试推荐宣讲活动,院长罗洪刚、副院长刘玉孝和王建波、副书记王岩、各学科点负责人、30余名教师代表、2016级本科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由罗洪刚院长主持。

 

罗洪刚院长指出,自2017年以来,学院全面实施综合改革,引培育并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大家创造更加适合个人成长成才的学术环境,学院的舞台足够大,希望同学们继续在学院进一步深造

   

刘玉孝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研究特色和研究生招生规模等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免试推荐研究生的“奖助学金”政策。各学科点负责人分别展示了本学科点发展情况、研究特色和优秀科研团队,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长们的成长故事。王建波副院长介绍了推免政策及相关注意事项。

   

宣讲活动结束后,2016级学生代表就个人保研、考研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善于收集相关信息,积极主动与老师联系。最后,同学们和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各学科研究方向和专业特色的了解,也为他们了解学校的推免政策做好进一步深造学习规划提供了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