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上海与校友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8-02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李 勇    来源:物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推动学院校友工作,7月28日,学院院长罗洪刚、成果推广与应用工作小组负责人史慧刚、部分教师代表等前往上海调研学习,并与上海部分校友沟通交流。80级现物系校友裘尧位、93级中文系校友孙瑞丽、00级物理学院校友徐海涛、02级物理学院校友马丁等参加交流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各位校友回忆了在兰州大学上学期间的经历,点点滴滴,满怀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并感恩母校给予的厚实的基础和为人处世的务实精神,这些都是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带领员工,干事创业的坚实基础。

校友也对学院发展非常关心,建言献策,并希望为学院发展舔砖加瓦。罗洪刚简要给校友们汇报了学院的综合改革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校友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走出去,多了解其他高校和企业的需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院企合作,并愿意在院企合作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