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2020年12月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格致楼3016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

会上,现场述职的9个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20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创新活动情况、工作经验总结及2021年工作的思考等方面做了汇报和展示;党委委员逐一点评。其余党支部向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党委委员结合答辩汇报、书面报告及日常工作情况对每个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总结了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对各党支部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党言党,全力做好党建工作;二是要服务中心,着力促进事业发展;三是要率先垂范,团结各方力量助力一流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委委员对2021年学院教代会各项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