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奥迪威专场招聘会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马俊    编辑:李玉琼    来源:物理学院学工组

近日,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203召开了奥迪威专场招聘会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副院长王建波、奥迪威定制班班主任刘德全、奥迪威招聘部门负责人郭乔、张伟芹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会议。

王建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借助奥迪威院企定制班这个平台,勇于探索、敢于衔接社会需要,积极对接前沿技术领域,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技术生产上,做到学以致用。郭乔介绍了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史、主要产品、经营理念、文化氛围和科研情况等,提出了本次招聘的相关要求,希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毕业生踊跃前来应聘。刘德全就奥迪威定制班进行了宣讲和说明,重点解读了定制班设置的科研实践课题,希望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开阔行业视野,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年度奥迪威定制班成员王俐博、顾怀元和赖小斌分别作了《电泳沉积在压电元件中的应用》、《压电常数d33测试方向自动读取(或输出)》和《超声波环境衰变分析》的科研实践项目分享。与会老师为上一年度奥迪威定制班优秀学员颁发了纪念证书。

会后,新一届奥迪威定制班进行了现场报名,奥迪威招聘部门对有意愿入职奥迪威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初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