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助力你考研上岸——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随着各省份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陆续公布,在前期对考研学生初试成绩和需求摸底的基础上,31日下午,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503,学院邀请了2021级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牛建强、李凯辰,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杜海龙,2021级凝聚态方向硕士研究生王培哲,为2018级考研学生进行复试和调剂经验分享。2018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李玉琼主持。

牛建强、杜海龙、王培哲三位同学结合个人考研复试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复试面试的主要形式和内容以及需要注意的点,并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复试前的时间,根据自己的初试成绩,及时关注目标院校的通知,认真、仔细、全面的准备复试。

李凯辰同学结合自己成功调剂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调剂流程,并就如何搜集调剂信息做了重点介绍,他建议同学们每天分三个时间段查看调剂信息,以防错过重要消息。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