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李鑫、张明华    编辑:张明华    来源:学生工作组

2月24日,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副院长王建波、教学秘书焦巧会、兼职辅导员郭文君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明华主持。


2020级物理学1班应征入伍复学学生李苛维分享了他过去两年在西藏甘巴拉军旅生活的经历和感受,激励同学们培养“甘愿吃苦,默默奉献,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精神。

F6CC

张明华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和提醒。提醒同学们,新学期做好发展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友谊。她还对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健康打卡、请销假、宿舍晚点名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建波就学生成长和物理专业的学习进行了分享,并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形式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沟通,发现自身擅长方向,尽早进入科研团队,养成科研习惯。提醒同学们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认准目标,并为之奋斗,才能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最后,王建波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计划,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