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男子排球队荣获兰州大学2022年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张明华    编辑:张明华    来源:学生工作组


10月24日至11月3日,兰州大学2022年排球联赛在榆中校区西区排球场举行,学院本科生男女排球队均参加比赛。

经过11天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排球队以全局获胜的绝对优势斩获兰州大学2022年排球联赛冠军。女子排球队也充分展现了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中,排球少年们在“扣杀”“滚翻”默契配合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排球精神;在激烈的比赛对抗中,充分发挥了日常训练积累的技战术水平;在领先、落后、再追平的比赛过程中,有效提升了学生对抗压力,克服困难的能力。

通过比赛,排球队员们不仅获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精神风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制定学生体育运动促进方案,推动学生体育工作长足发展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设立田径、游泳、球类各单项体育运动队,聘任专业教师担任教练组织开展训练,有效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发展和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助力学生在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运动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