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记2016级物理二班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2018年3月1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物理二班同学在天山堂A604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团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2016级物理二班全体成员及组织部部员。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谈学峰主持,通过幻灯片及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两会知识。会上,团支书谈学峰指出:作为兰州大学学子,我们要持续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焕发团员的正能量。做到不忘初心,提升团员的使命感。

本次学习两会精神团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同学都对此次“两会”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学习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和学生干部积极践行“一学一做”的思想意识。同时激发了广大共青团员投身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热情,为我院团学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