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爱生命,远毒品——记2016级物理二班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2018年3月2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物理二班同学在天山堂B305召开了主题为“学雷锋,爱生命,远毒品”的团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2016级物理二班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谈学峰主持,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雷锋月学习雷锋好榜样行动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艾滋病防范知识。会上,团支书谈学峰强调:1963年3月5日,毛主席在《人民日报》发表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此之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随后,团支书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艾滋病防范知识。

本次“学雷锋,爱生命,远毒品”团组织生活会,使得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热情。此外,远离毒品和艾滋病防范知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身边的疾病的预防更加警惕。